自從前一陣子在新聞上看到
拿洗過衛生筷的水來種綠豆苗
結果豆苗通通死光光的新聞後
我就開始使用環保筷了


其實關於衛生筷很不衛生的的新聞  早就傳很久了 
而且說實話 那一大包的衛生筷
一大包有將近五十雙筷子才賣20元
當然品質一定是沒辦法保證的
 

商人為了賺錢  什麼怪東西 都會搞出來
現在買東西 都要很注意
有好多的大陸黑心商品ㄛ

其實我 本來就有人家送的環保筷了
但就是貪圖方便  懶的使用

一副是在慈濟醫院上班的同學送的
上面還刻有靜思文化的慈濟環保筷
聽同學說    這個還蠻搶手的
我很好奇搶手的原因 是大家都很環保
或者只是想擁有一副慈濟的環保筷而已 哈哈



這個很方便收納
一壓就收起來  一甩就彈出來
不過吃飯時要小心  不要亂壓或亂甩你的筷子喔 
不然你便當裡的排骨會亂飛ㄉ     噗.... 


還有一副是小叮噹老闆修理他的賓士愛車時
車廠送的環保筷
因為小叮噹個人很不環保  所以他把這雙環保筷送給我
哈哈  開玩笑的啦 其實他很環保的啦  所以他都不用筷子ㄋ  
因為這樣他才會把它送給我啦  嘻嘻





這個外殼做的很精緻 是皮套的
上面刻著 它著名的人字標緻
不過這款環保筷  是組合式的
打開後要自己組裝  也是蠻方便使用的啦
而且不會有甩肉的問題 


不過組合式的    我討厭它螺絲頭的地方
很害怕 吃有湯湯水水的東西與洗滌時
那個螺絲頭地方會生銹 

雖然說 這是不銹鋼環保筷  不過不銹鋼也是會生銹的喔
只是它維持的時間會比一般的黑鐵製的東西來的久
不會馬上生銹  常遇到水 也是會卡水銹的 要常常擦拭

不過外食族的朋友真的要改用環保筷比較好
雖然麻煩點 要攜帶及清洗
不過衛生筷真的很毒ㄟ   連豆苗都會死掉

之前還看過一則新聞寫  在使用衛生筷吃泡麵時
有蟲從筷子裡面跑出來 ㄟ  因為筷子受熱 
所以裡面的蟲子受不了 就跑出來了 
建議大家還是多用環保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