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去員林的路上  一定都會看到很多招牌寫著雞腳凍
但是就是找不到到底在哪條路上
在要往北斗的路上 
突然看到一個招牌有指引 員林黃家雞腳凍的方向

到北斗吃完東西後 回程的路上  馬上就照片指引一路開進去
超幸運的  最後一盒雞腳凍  被我買走了 
就只差那麼一步   在我後面來的客人就沒買到了雞腳了
只剩雞翅 鴨舌 雞胗而已

雞腳凍是我的最愛  do同學最了
每次我跟她出門  只要看到雞腳凍  
就會一直狂念  一定要買  哈  今天終於被我買到了  ya

最後一盒的雞腳凍
一盒一斤裝  160元



還買了一盒鴨翅  六隻 160元




員林黃家雞腳凍
電話:04 -8335900
地址 :彰化縣員林鎮和平里莒光路780巷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