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漲漲  最近真的什麼都在漲   
ps薪水 真的從來不漲  唉........

五十嵐  35元飲料一杯漲10元
漲5塊 就算了  還一次漲10元
不要說了 我早就料準你會說 : 沒辦法阿  誰叫你愛喝
自己要去給人家貴阿    活該  

外面一堆   700cc 都還在走 10元一杯的路線咧 
內心os : 該不會  在這波漲勢中   它也要漲成15了吧   orz

五十嵐  算是高價位的冷飲店了
不過  它的衛生  與品質  比較透明化啦
這也是它的賣點    
就算漲價   每天還是看它門庭若市的  大排長龍     
雖然我嚴重懷疑他們家的店員應徵的首要條件
就是要慢吞吞    沒錯 我懷疑 他們就是要故意讓人家等   哈哈

早餐也在漲   每種吐司類 各漲5元  
媽呀  該不會以後連豆漿  奶茶  也要一杯15了吧
還好我阿母  會自己搾豆漿    有賢慧的阿母 真好 

連我常吃的蔥抓餅  也從9月1號起開始漲5元了
雖然這間 還蠻好吃的  老妹也說  台中早就賣二十元了
不過  這一漲阿  每天早餐就需多支出 5元
一個月下來阿   工作天 26 *5  就必需多 130元 ㄟ
唉   賺錢苦阿   午餐津貼  數十年也沒漲過  
現在便當也漲價   最近生意不好
改天 應該來跟小叮噹 吵個 要加伙食費啦  嗚嗚嗚

 
麵粉是在漲什麼漲阿    
阿  不是  薪資都沒在漲   工資 都沒漲了 為什麼成品需要漲價
昨天看新聞  還有人在賣水餃一粒1元的   
為了這波漲勢   老闆 超有情有義的  30粒 漲 2 元  說要補貼工錢
老闆說  他們以量制價     大批進貨   成本就比較省


上次還看到好像是新竹吧  有一對老夫婦  賣饅頭賣了十幾年
一粒5元   要漲價    還一直跟客戶說抱歉  
 
唉.....   在這個現實的社會  這種有情有義的老闆  還蠻少見的

最近有感而發碎碎念  o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