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沒想到我們也已到了說"曾經"的年歲
今天去了在曾經年輕歲月中   陪我渡過了快樂三年的地方   北家
一切快樂的回憶     快速的在腦中浮起 
那時校長最愛掛在嘴邊的
 
女生要當淑女   男生要當紳士   的那句話
看來這句我肯定都沒聽進去 經過三年的 諄諄教誨
卻還是一樣的粗魯 哈哈哈
 
那個才四百公尺 但跑起來會要我的命的操場
每次跑完    就臉色發白而且讓人感覺快要癱瘓的操場
現在看起來好像也沒那麼的大
其實內心正在os   就算現在去跑也是一樣的肉腳吧
 
那時每天升旗時代表每個班級的班牌
為了整潔秩序比賽 每天在升旗時
進場時全班聲嘶力竭唱軍歌時    的那種衝勁
那時全班一齊努力的想要爭取任何比賽榮譽   的傻勁
 
那個讓我在高二開始不用參加升旗的簿記教室
那個我們曾經當糾察隊但每天都會遲到的路口
一大早總是趕著當糾察隊    卻老是比教官還晚到的糾察隊
心中不禁又要在os一下  :
為什麼那個路口好吃的早餐店都關掉了呢○( ̄﹏ ̄)○
 
 
那個讓我實習到快要起瘋的福利社
( 不知為什麼錢老是會多出來 又不知哪出錯的可憐實習生涯 )
 總而言之 高二真的是最忙碌的一年
那個讓我們混了一年羽球社的羽球場
 
 
第一年年少無知參加的童軍社
第二年好不容易搶到最容易混的羽球社
第三年被迫參加的簿記社
 
 
在那裡遇到和我同天生日的雅慧    一種妙不可言的緣份
在sts 裡遇到一樣1026的小猴子
這世界真是小小小 也真是妙妙妙
曾經瘋狂的高中三年   也是非常快樂 的三年
感覺唸了十幾年的書      除了快樂的小學時期
最快樂的莫過於那三年   一群可愛到讓人無法忘懷的同學  
 
商三四    這個特別的代號 第一天報到時 學姊就一直提醒的
四班   就是不管大小比賽都爭取榮譽的的傳統
高中三年 永遠都在爭取所有比賽榮譽的商三四
整潔秩序比賽   軍歌比賽 籃球比賽 不管任何比賽
聽到每週宣佈整潔秩序比賽時
一年級第一名    商一四
二年級第一名    商二四
三年級第一名    商三四     的那種滿足感  
那段大家全力以赴的時光     令人懷念的三年
 
賴導生日被我們整的那個片段 也是讓大家記憶深刻  
時間久了   導仔給人感覺就像是一個爸爸
第一天新生報到時對他的第一印象
我們的導仔居然是個工友伯伯耶    呵呵呵
明年同學會 各位商三四的伙伴們
再一齊去重溫舊夢唄
 
 
還有第一次和同學住在外面的感覺
晚上跑出去逛夜市 回來時發現房東把大門鎖住時
發現大家都沒帶鑰匙    第一次翻牆的回憶
星期五重播的籃球比賽 全宿舍陷入瘋狂狀態的情況
 
這次還偷偷跑回宿舍拍照喔 ~   哈哈哈  
看到了房東太太的背影   還不敢去認
我想她應該是對我們這群印象非常深刻吧
因為我們晚上老是非常的吵雜   害她常常被鄰居抱怨
沒辦法     那區住的都是些老人   
睡眠時間無法配合我們這些少年咩
 
總之今天   就是大大的滿足  
瘋狂的在校園裡   亂拍照  
那些學弟妹可能覺得我們起瘋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