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全新的廚房 
趁它還沒被我阿母那些可怕的收集品擺滿前 
來拍一張紀念照吧

我的小黑 F100FD 跟著蕭小弟去印尼出差了
拿蕭小妹退役下來的CANON IXUS 40 完全沒有廣角
必須站到很門口去拍  還沒辦法拍全景 累......
拍起來很沒fu


廚房 024_nEO_IMG.jpg 

廚具行老闆特別建議我們換的這組 叫小山貓吧

廚房 042_nEO_IMG.jpg 

折疊式的 向外拉 有二段皆可用  收納方便  節省空間

廚房 045_nEO_IMG.jpg 

櫻花的瓦斯爐 好像是玻璃面  我個人覺得這個面板很漂亮
其它的就不多寫 因為相機不上手 拍的很不順

廚房 026_nEO_IMG.jpg 


九月份的時候 因為後面的工廠拆除工程 挖到了我家的牆壁
所以就順便把整個廚房加蓋起來 
過了二個多月把客廳當廚房的日子  實在是有夠可怕的
整個客廳東西爆滿到不像話  
還好現在終於一樓的廚房完工了

現在就等二樓的浴室和房間了 
希望能快點擺脫這種不方便的日子

昨天在幫我阿母整理原本堆在客廳裡的那些廚房收集品時
整個是大驚嚇  我家的碗 碟子 盤子 大碗公 杯組
簡直是多到可以開店了 = =

尤其是那種醬油碟子 我跟阿母說 
我們家又不是開餃子店的  這些也太誇張了吧
有三組花色  一組十二個 
阿母說那些都是嫁妝   都是新的喔

還整理了一大堆百貨公司的贈品一堆  
什麼杯組  密封罐 冷水壺之類 
讓我姊拿到家扶中心去義賣 
呼呼呼   整個大乾淨阿 
我們家這些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不消化掉一些
新廚房 肯定又會變成雜物堆

不過我想 不用三個月
我媽肯定又會把廚房塞的滿滿滿的
沒法度  阿老人家 總是會說 
那個要留著  這個也要留著 
這個我有用  以後會用到  到最後還不是都沒用
那些碗盤真的是超乎想像的多阿 13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