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封郵件 就覺得很妙 
仔細看兩枚硬幣真的有差喔 
今天又在報紙上看到這則 
現在外面流通的硬幣中偽幣最多的應該就是50硬幣了吧
之前我也曾經收到過偽幣 
付錢時被老闆說 ㄟ  你這個是假的喔  真的是超糗的啦

國父看起來很緊張


今天我媽開車帶我出去,

途中我們到三鳳中街去買東西,

結帳的時候,

總共是395元,

我媽拿了皮夾裡的3張100元&2枚50元硬幣來付帳...


老闆看到兩枚50元硬幣時,
拿起了其中一枚硬幣往另一枚敲一下,
然後再兩枚交換敲一下,

如此相互敲了兩三次,

然後說:「這枚硬幣可以換一枚嗎?這是假的」

「那是別人找給我的耶,是假的喔?」媽回答

老闆接著說:「你聽,聲音不一樣」

於是我拿起那兩枚硬幣敲來敲去,

聲音還真的不太一樣耶...
所以我媽又拿了一張100元鈔票....

 

回到車上,我再把剛才那兩枚硬幣拿出來看看...

仔細比對一下正面那個會有"50"跟"五十"變化的那個部份...

假的那一枚,都一直只能看到"五十";

而真的那一枚,兩種都看的到...

接著我翻到國父的那一面,

我仔細的看了一下他們的衣領,髮型,眼睛,下巴......


兩枚硬幣的真相---


相信各位已經分出來哪枚硬幣是假的了...

假的那枚硬幣,國父雙眼張的斗大,瞪著前方;
真的那枚硬幣,國父眼神沉穩冷靜,凝視前方...

假的那枚硬幣,國父嘴巴微微張開,看起來神情緊張;
真的那枚硬幣,國父嘴角露出微笑,看起來神色自若...
經過我跟我媽討論的結果,
假國父大概也害怕被發現,所以看起來很緊張吧!

真硬幣            

 

假硬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