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我最討厭的就是夏天了
因為胖子本來就超怕熱的  
而且現在的夏天  一年比一年更熱

最近很少上網的原因就是因為太熱了
我的房間到了晚上 就整個像烤爐一樣
不吹冷氣 實在是太困難了

但是如果吹冷氣的話  電費又超貴的
本來往年都是硬撐到七月才會開始吹冷氣的
但是現在的夏天  六月中就超熱的
不吹冷氣根本就沒辦法睡覺

 
而且七月份開始電費又要漲十幾啪
所以 七月~ 八月是我的避暑期
發文應該會極少 
少開電腦應該也能節省一點電費吧 哈
因為在家吹冷氣掛網 也太浪費了一點
所以在家上網的時間會減少
其實每天上班時間都一直盯著電腦
回家後晚上又繼續掛網  眼睛會很累
想說趁這段時間來休息一下好了

不過實在是太無聊了 
這幾天下來  沒掛網  倒是看了不少電視
所以說還是沒讓眼睛休息到  XD

已經很久不看八點檔了
因為現在的連續劇都很長命
演到最後劇情都會亂七八糟的拖戲
而且我記得以前連續劇都只演一小時的
現在都變成了二小時 
說實話 一連看二小時 會有點累啦

但上星期我發現中視的六個孩子不錯看呢
有空的話也可以瞧瞧
圓滾滾的斗熙很可愛喔  呵 
而且連愛吵鬧的銨銨也愛看喔 哈
會安靜個幾分鐘看六個孩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