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過年的時候 除夕那晚和妹妹一齊玩拼圖
順便守歲   一直從十點多 拼到半夜三點多
整個拼到欲罷不能   完全不想睡覺  哈

後來 心裡就整個一直想要拼圖 我要拼圖 我要拼圖啦
那天和 k同學 一起去逢甲   找到了那間拼圖專賣店-四季
在那裡面選了好久 
記得 有一年高中暑假的時候   也是迷上拼圖  
而且不知道是物價上漲或是真的現在的拼圖的品質較好
怎麼我記得以前的拼圖不都是一百元左右的嗎

後來才發原來現在的拼圖大都已經改成夜光拼圖了
一幅220元如果+框的話是290
沒夜光的好像是120元  不過數量比較少  大都是夜光拼圖

拼圖真的一拆開後  就會讓人一直想要完成它
我花了三個晚上的空閒時間   拼完了這幅拼圖
本來我妹還說這個顏色這麼相近   可能不好拼
但是 我覺得  把邊邊組合完成後    就一整個很順
雖然中間也會有瓶頸  哈哈哈  
這時就要先放棄這區   改往別區下手  
現在整個很想要拼圖耶  
有空再去買幾幅回來拼好了 哈

拼完的成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