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的隔天  咱家經理 問 
我和另一位未婚同事有沒有收到巧克力阿
我說 當然沒有阿   

阿你昨天不是答應說要送我們倆個巧克力的嗎
你沒送阿   我們哪有巧克力呢  哈

結果過了一會兒我從工廠進來後 
發現 我的桌上有一盒金莎   



我的天呀   傳說中的義理巧克力出現了 
原來是他趁出去看醫生的時候  跑到7-11買的
經理 你也太有心了吧    都遲了一天了  還送我們巧克力

你不知道這樣會讓我們有一種更加心酸的感覺嗎  哈哈哈
還有 你不要再問我們倆什麼時候才要結婚了  
時候未到  時候未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