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已經是年初三了    
我的媽呀   怎麼還是這麼冷阿

太陽  我需要太陽    
每天都凍的我手腳冰冷   
暖暖包不離手   外套包緊緊  
整個新年  就是一直在吃吃喝喝個不停

過年前買了一大堆的零食   
從除夕夜開始 就一直在吃吃喝喝中渡過
除了初二有出門去隔壁的海產店吃飯外  
這個新年從除夕那天開始  從沒踏出家門一步

整個在家當宅女   哈哈哈
太冷了  完全不想動   每天都睡到中午
吃完東西  就一直看電視直到睡覺為止
連電腦都不想開     邊看電視邊織我的圍巾

整天的行程就是吃喝拉撒睡  噗.......
不知不覺的   假期就過了大半了
真不想上班阿   只剩二天的假了 
太陽公公快點出來吧   我想出門去玩  

好像每年的行程都是這樣  
一直在吃吃喝喝中把假期消耗掉
完全沒什麼 特別有意義的活動  哈

因為過年  走到哪 都是人擠人的   
一點也不想出門去塞車    
而且今年實在是太冷了   
一點都沒有讓人想出門的fu   
其實這篇根本就是來混的嘛 
只是一篇比較長的碎碎念 哈

祝福大家鼠年都有好收獲   紅包滿滿   數錢數不完喔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