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小銨銨 
今天早上在巷口 
享受著大搖大擺 走路的樂趣時
跌了一跤    鼻子擦破了好大一塊皮
嗚嗚嗚......   很痛吧   

小銨自從上個月開始走路後 
整天忙碌的不得了  
東爬爬   西逛逛   
一會兒 爬椅子     一會兒 爬樓梯
小銨又不喜歡人家牽他   真是個固執的小孩

一下子沒注意   又會想要偷開門  溜出去玩耍
還好他高度還不夠   現在  鎖門還關得住他

時常溜到廚房   把流理台裡的東西 大搬風
上次還趁我老媽開冰箱  沒注意時   
拿了一顆雞蛋出來玩

這小子可真是讓我老媽每天都累的要命阿


中午我回家時  看到他的鼻子 
媽呀~~~~ 現在是上演 哪一部戲阿 
他老大居然還笑得出來  
還對著我猛笑   真是服了你了   小子
該說你夠勇敢呢  還是皮很厚阿  @@||



阿公還說阿姨怎麼這樣  人家受傷了
居然還拿出相機來  拍照留念
沒錯   我就是要記錄下來 
阿姨寫這篇記錄就是要讓你知道 你小時有多皮阿


小孩子 開始學走路後  真的要更用心照顧了
現在全家人  都得跟著他後面跑
不然像今天這樣
一個不注意   就會發生這種情形
弄了個酒槽鼻    還不知會不會留下疤痕咧
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