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妹不知從哪找出之前 
有一陣子 我們全家很愛玩的的益智小拼圖
有九小片  把它成功的依照每個斷面組合起來
讓我玩興大發  想要找出之前的所有拼圖
 






還有一組 因為太難了 
今天中午 才完成 這幅
你瞧瞧唄    這種東西 真的會讓人玩上癮的 


這好像不是全部的  
之前很瘋的時候 買了好多好多的小拼圖
然後 就沒事 就一直窩在桌子前  一直玩
玩這個真的要有耐心  像上面這幅  我昨晚  一直弄不好
結果  今天中午又繼續的玩   慢慢的排  才完成的
我的阿母 也很愛玩喔  哈
她還繼續找了 幾幅 出來   想要繼續挑戰呢


在這個的前期  好像是國中畢業 升高中的那時
我們全家瘋的是那種500片的拼圖
那時夜市好像賣一盒 不到100元
然後 不知為什麼   從哪個人開始玩的
就這樣 全家都陷入那種瘋狂的拼拼樂狀態
記得當時剛開始我們一個人 各買了一幅
然後每天  每個人 各據一方   
就這麼陷入拼圖的世界 哈哈
還記得 那時 每天起床就開始一直拼   
沒事就一群人窩在家拼圖  拼到睡覺為止  
就每天一直一直的拼

我記得我們家最少有八幅或十幅的500片拼圖 完成品
最後  我們還一起 完成了二幅  1000片的拼圖
拼圖實在是太好玩了啦
後來 因為太多了  沒地方擺   
就都把它們黏起來   上膠   裝框 
後來想想    我們有點笨  
上了膠   就不能重複使用了阿
拜託  想當時  一幅框 的錢   還比那盒拼圖貴咧
真不知 當時的我們  在想什麼  哈哈

不過  因為這個益智小拼圖 
讓我突然想起 之前的拼拼樂 
突然  間  還蠻想再去買一盒500的來拼看看
看看功力有沒有退步  哈
好唄  如果 下次逛街 有看到   就來買一盒  
到時  如果有成品  再po上來 讓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