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笑ㄉ!!! 台灣狗語有時候也是一種困擾  呵呵

現在這什麼都在賣的超商裡
倒也什麼樣的客人都有…
話說小弟我在超商工作好幾年

去年夏天
某個炎熱的周五…

一位中年婦人進了我們店大聲嚷嚷著:

「你們有沒有賣果菜汁的罐頭呀?」

「果菜汁的罐頭?你是要鐵鋁罐的果菜汁嗎?」我回答

「恩西啦!(不是啦)」她答

「…水果罐頭?」我問

「不是啦!是果菜汁的罐頭啦!」她很堅持

我和我面前那位我正在幫她結帳的上班族小姐
看著中年婦人自己一個人在門市裡走來走去嘴邊碎碎念

「雞勒啦!吼~哩欣來A喔!果菜汁的罐頭攏恩災!」

(這個啦!吼~你是新來的哦!果菜汁的罐頭都不知!)
 
她找到了!?

 
就在此時我和面前的小姐愣在櫃檯旁…
 
那個…    囧rz  …    不是寶路嗎???

「挖丟係供激勒『狗在吃的罐頭』啦!」 我就是說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