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掛點也已經有一個月了 
  發現沒相機可以使用  是有點麻煩  
  不能拍食記 也沒辦法拍銨仔

  本來在SONY 與富士中猶疑不定 
  但心裡面還是比較想買富士的
  因為F100FD 是SUPER CCD   拍出來的效果很讚
  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我原本的那台富士F420是SUPER CCD
  是拿到相機店要修理時  老闆說的  
  我一直覺得我的相機拍起來照片都很讚
  原來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哈

  富士F420的缺點就是使用四號的充電電池
  如果要出門 實在是很不方便 
  撇開這個缺點不講的話  F420真的是一台很讚的相機
  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使用  標準的傻瓜相機
  
  終於在上星期下定決心  走進相機店
  結果老闆說黑色機 大缺貨  可能得等一個月
  本來有考慮要買銀色的  但是又覺得相機會使用很久
  還是買自己愛的顏色好了   結果我選擇等待
  沒想到第二天   老闆就來電了 
  超幸運的  剛好有人訂了黑色  結果又要換銀色
   所以我的小黑 就到手了 呵

  黑色真的很耐看ㄟ   後面的功能鍵是轉盤式的
  使用上蠻方便的  不過新的相機功能真多
  有很多拍攝情境可以選擇     

  前幾天的彩虹 就是用新相機拍的 
  還不是很會調功能鍵   
  但因為那座彩虹真的太清楚又很大
  所以效果還OK   
  還在慢慢摸索中   常常在MOBILE裡爬文
  希望拍的照片  能愈來愈棒喔  

  上面四張照片  只有第一張是用F100FD拍的
  其餘的三張都是用SONY  W70拍的 
  我還是比較習慣用富士的相機  
  拍出來的感覺比像接近我要的效果 
  不知是我不大會使用還是技術太差 
  怎麼調都拍不出我要的效果
  只能說 SONY和我無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