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外面的東西愈漲愈貴 
為了省錢    我自己做早餐已經好一陣子了
除了之前冬天非常冷的時候 爬不起來以外
現在每天早上幾乎都會自己做早餐

老弟最近說 他吃膩了吐司加蛋
因為我做的早餐  
就都是豬肉蛋   鮪魚蛋   火腿蛋  或馬鈴薯沙拉這幾種吐司在替換
我每天早上還要早起做早餐已經很辛苦了
居然還敢說有點膩了   真是欠揍 ㄟ    

看到某位格友有買過彎彎順水餃
也有在賣蔥抓餅和鍋貼   就想說不然換一下口味好了
來訂個抓餅也好

和美賣的蔥抓餅是一份20元 +加蛋多5元  
前一陣子才漲價的  不過聽說台中一份30元了

之前有一陣子  因為我很懶的想要吃什麼早餐
所以我就會一整個星期都吃蔥抓餅   
然後下一個星期就都吃飯糰 
吃到那二攤的老闆都認識我了 哈哈哈
想說我們家的人都還蠻愛吃蔥抓餅的

而且最近新來的同事說  她的姊姊的同事也可以買的到
後來我就託她買了 二包蔥抓餅回來要自己做看看
一包十片 100元 一片才10元喔

做法很簡單  在平底鍋中放入少許的油
將抓餅放入鍋中  稍微煎一下   
一下子翻面後   就看得到漂亮的金黃色囉

雙面煎過後   將抓餅用鍋鏟  鏟一下   
雖然沒像外面賣的鏟的很漂亮  
不過 我自個覺得 第一次做  這樣的也不錯了啦 哈
將抓餅先放置在盤子中   另外打蛋 再加上玉米粒
將玉米與蛋放入鍋中煎    再蓋上剛才的抓餅
做好後  再放上醬油膏    

呵呵  自製蔥抓餅完成囉  
我沒有吃   我做了二份  是我老爸老媽吃的
沒聽到什麼壞評語   應該是不錯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