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和女友進行台中二日遊 
  買回來的名產 
  老雪花齋的鹹蛋糕
  好像蠻多人都愛這口味
  之前 客戶也曾經送過    是豐原的名產

  上下二層蛋糕  中間 有一層鹹餡料
  鹹餡料部分:是以紅蔥、筍子末、碎肉等以醬油及調味料拌炒而成

  就有點類似中式喜餅裡頭的餡一樣  
  這是我爸的菜  我老爸超愛那種餡
  不知道是不是老年人都特愛這種餡
  一盒 280 元  外觀



     內裝 有十片
     

     上下二層蛋糕的口感是不錯 
     不過 我可以只吃那二層嗎  噗  
     上面那個缺角是我偷挖的 哈  因為我只想吃蛋糕
   
    
     還買了洪瑞珍招牌三明治
     印象中 記得 之前洪瑞珍的海苔花生糖很有名
     以前住北斗時   記得聽我阿母說過  那間花生糖很有名
     後來發現彰化也有分店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洪瑞珍也開始賣起三明治
     而且 好像還受好評的     上次有看過新聞報導 
     之前好像是一個20元  現在漲為一個22元 囉
      
             
     內餡中間是火腿    火腿的二邊都塗上鮮奶油
     二邊是薄蛋皮   每一面都有塗上美奶滋 
     本來我還以為是一邊蛋皮 一邊起司咧
     沒想到  我多慮了  哈哈   二邊都是蛋皮啦



     
      口感是還不錯
     不過覺得 22元 有點小貴   
     可是因為有美奶滋吧 吃起來有甜甜的口感 
          
    

    老雪花齋 04 - 25222713
    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212巷1號

    洪瑞珍招牌三明治 04 -22268787
    台中市西區自由路1段12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