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包小銨最近愈來愈好動了
而且有了個壞習慣   超愛亂拔人家的眼鏡
然後 亂摔    我已經被他摔壞一副眼鏡了
ˋ(′_‵||)ˊ  真是可惱阿   還好我有備用的

沒想到  這小子
今天   居然又繼續挑戰我的第二副眼鏡
真是氣人   再摔壞    我就記在你帳上  
等你長大 再來賠    ○(#‵︿′#)○=

這小子  好動的程度也太誇張了點 
  
剛在奇摩新聞看到  
懷孕期間喝酒的準媽媽生下來的孩子會比沒喝酒的媽媽要調皮
我懷疑 我姊懷孕期間  可能都偷偷在家狂灌酒
不然這小孩怎麼會這麼調皮 

調皮界的天王  非他莫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