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再過半個月 肉包小銨就滿一歲了
一個活動力十分充足的小子
除了睡覺的時間  很少有安靜的時候
不是亂破壞東西  就是在用衣服擦地 爬行

今天中午我的腳 被這小子駕駛著他的學步車 輾過去
然後 又將我的 衣服  當成衛生紙  擦嘴 @@||
下午 又把我的眼鏡   整個拔下去  
這小子把它捏的死緊   我搶救不到  
最後他還用力把眼鏡丟到地上去   
沒錯  這小子 最後還是被我修理了

我想要不是我抱著他   他應該會 踏上去  踩二腳吧
可能是要藉此  報復我  常常修理他吧  哈哈   
小鬼   你還小  鬥不贏我的   你認命吧 ~~~ 


冬天到了   他的老毛病 又犯了  
臉頰又紅通通的了  唉  ......
附上今晚拍的 high 照  
難得 有乖乖的 讓人家拍咧   

用的是我新買的 小白
據說是二百萬畫素啦 
不過 我總是拍不出二百萬的效果



阿姨     偶可愛嗎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