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升級VIP會員阿 
之前會來痞客邦是因為 me同學 在這扎根
不然 我之前的拉賽雜記  是在msn的分享空間裡
寫的都是些 罵 s公司 與 坐我隔壁那位爛同事 與樓上機車女 的 故事

來這後   發現  寫照片網誌  感覺比較好玩
不過  後來也發現  msn  早就有這種功能了 
but  我是 笨蛋  我不會用    

這邊頁面 與功能  當然是比msn 好一點
不過 相簿空間 太小了
依我常常亂拍   發狠的拍  走到哪都要拍到哪的個性
不能放太多的照片  對我來講有點痛苦
每次都要挑好久    才能捨棄那些照片
因為空間有限
 
誰來教教我阿   怎麼 縮圖?
BUT  前提是在上傳後   照片與原圖要一樣清晰喔 
me  同學 不要在藏私了  快點來教學阿

而且最近又想 把小銨仔的 影音檔 放上來
與大家分享一下   不過空間有限阿
那麼多的小銨仔  搞笑的影音檔   
不放上來搞笑 有點可惜說

一次上傳的檔案又限制在25M  以內
拜託  不到40秒就要19M  了 ㄟ
這樣  哪夠阿   所以就有點想要 升級VIP

不過依我這種 三天補魚  二天曬網的個性
會不會到最後 就白白浪廢 這一千大洋
因為我實在太懶了   懶的寫網誌

最近忙著看日劇 GOOD LUCK  ( 不過它今天下檔了)
還要下載韓劇   咖啡王子一號店
之前還兼看 我叫金三順  (它也下檔了 ) 現在又在做 巴黎戀人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寫些下檔的劇    
那當然是因為  它們都下檔了  我才有空 來寫網誌阿 哈
每天晚上 看電視的行程都那麼滿
打字的動力  就少了 
唉   我應該要升級嗎 ? 我應該要升級嗎 ? 我應該要升級嗎 ?

推薦一首  皇后合唱團的
I was born to love you 
翻成白話文   也就是 " 我是生來愛你的"
不要來打我   我的英文程度 也只有這樣而已
翻不出什麼 好聽又優雅的詞句
不要太講究了   其實它是叫  "天生註定愛你"  啦

這是日劇冰上悍將的  主題曲
我記得之前  就覺得這首歌超好聽的
果然  還是一樣 整個的好聽阿  哈哈哈

最近 又看到木村演的 GOOD LUCK   後  
突然記憶全起     好聽   好聽  
我接連二晚   就一直重複著聽著這首歌

其實我上星期 聽的是  我叫金三順的 She is 
與 那首有點鄉村味道的  我美麗的愛人 (據說是這樣翻啦)
因為  沒讀過韓文  所以沒辦法證實  哈

電視劇 真是我的致命傷阿  
總之 最近 就  整個  忙著看日劇 韓劇 電視劇的啦  



I WAS BORN TO LOVE YOU
QUEEN

I was born to love you
With every single beat of my heart
Yes, I was born to take care of you
Every single day...

*I was born to love you
With every single beat of my heart
Yes, I was born to take care of you
Every single day of my life

You are the one for me
I am the man for you
You were made for me
you're my ecstasy
If I was give every opportunity
I'd kill for your love

So take a chance with me
Let me romance with you
I'm caught in a dream
And my dream's come true
It's so hard to believe
This is happening to me
An amazing feeling
Comin' through -

*Repeat

I wanna love you
I love every little thing about you
I wanna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Born - to love you
Born - to love you
Yes I was born to love you
Born - to love you
Born - to love you
Every single day - of my life

An amazing feeling
Comin' through

*Repeat

Yes I was born to love you
Every single day of my life

Go, I love you babe
Yes, I was born to love you
I wanna love you , love you, love you
I wanna love you
I get so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Yeah, I want to love you
Yeah, give it to me

聽聽看吧   相信你會愛上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