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電影了   昨天和k 同學 一齊去看變形金剛
聽說這部電影 超好看的 
恩恩   看完後 果然  值得花錢 到電影院去看喔  呵呵
整部片子  真的像  人家 所形容的 絕無冷場 啦
既幽默 又 刺激的一部電影  

看完電影後   我們去吃素食 buffet  喔
這間名叫春天 的店  
首先呢  我夾了沙拉筍  貝殼造型的義大利麵   
黑豆    素飽魚    五味鳳爪
這盤 真好太好吃了   沙拉筍  好甜   
鳳爪很  Q 而且 鳳爪的醬  超好吃的
黑豆 尤其是我的最愛    素飽魚 也好吃
貝殼麵 也Q 阿   這盤  呼呼  也是絕無冷場的好吃阿 


  
再來進攻的是 鄉村豆腐   聽說 是招牌
恩  外皮有點酥酥的  裡面軟軟的   好呷



炒山蘇    絕對沒騙你   
我和K同學  吃掉了四盤  哈哈
聽說外面賣的 一小小盤  就要50元
所以我們倆  卯起來吃山蘇   真的好嫩喔  



還有素食臭豆腐  真的要趁熱吃  
冷掉的臭豆腐   媽呀   真的是粉臭


 
還有 港式小點心喔  



酥皮濃湯



明日葉汁  這個超好喝的 我喝了二杯



哈蜜瓜 的顏色 看起來好美喔


看的出來嗎
葉綠素汁   蔓越莓冰沙   現打西瓜汁
這個葉綠素呢 喝起來  完全沒味道  像開水一樣
蔓越莓 很搶手   幾乎每個人都在喝這個
現打西瓜汁   真的是現打的喔  新鮮



帶點牛奶味的 茶碗蒸



最後 我雖然吃不下了  還硬是去裝了 一盤的黑豆來吃
哈哈   真的好吃的啦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    只是肚子真的是撐到不行
有蠻多 現炒蔬菜  鐵板菇類   腸粉  擔仔麵
手捲  蘆筍沙拉  冰淇淋  壽司  佛跳牆   土瓶蒸  魯味  
甜點  蛋糕  麵類 ………   種類非常多     
我只能說  下次要去吃時  應該先餓個二三天  再去
不然喔   會了錢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