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跳過不寫的  但被me同學抓到
來補一下好了
因為day4 與day 5 都是只有半日的行程
所以就合併處理

day 4 前往巴椰島海洋公園
進行浮潛 與 餵鯊魚的行程
巴椰島有擁有馬來西亞唯一為浮潛活動設計的海上浮台
可以坐在浮台上 餵熱帶魚喔
呵呵   不敢下海的我  就是只有坐在浮台上餵魚的份囉


導遊說這裡的魚 上下班時間很準時
十點一到 它們就整群出現了
等待遊客拿麵包來餵食

它們果然是 非常的餓
吐司麵包一下水  整群魚 衝向丟麵包處
因為忘了將相機 轉成 近拍模式  所以照片有點模糊  將就點囉
上面說法是官方說法
其實是 因為  從來沒用過近拍鍵   買了 相機三四年  
從頭到尾  都不知近拍鍵在哪  噗噗
不過  現在 我終於知道了  哈




看萬魚鑽動吧  魚群還會啄你的腳呢

老妹 與她同事三人下水浮潛囉
其實戴著蛙鏡  根本就認不出來 誰是誰了 哈



我承認我很卒仔  雖然有救生衣 會浮起來
but 我怕 飄太遠  會游不回來
看來  還是應該要去學個游泳才行

還坐了玻璃船 到外圍一點去看珊瑚
還有看到好多好多的海參與海膽喔
在玻璃船上拍的照片  實在是太不清楚了
所以就不po上來了  這個記憶阿  有留在我腦海裡就夠了 哈 值得  


不過也看到不少死掉的海參
死掉的海參  都會變的白白
活的才是黑黑的
這的海參不知是不是 可食的
那麼多的海參  想必價值 也是…
三句不離吃阿  呵呵

中午依舊是吃buffet  今天的蝦子很好吃
忍不住夾了一大盤  呼呼
還有叉燒、 醋酸魚片  炸魚片 好吃  酸酸甜甜的
免不了的 還是有咖哩雞
牛肉  鴨肉  一堆的肉
花椰菜 依舊是有點生生硬硬的
每一個國家的飲食習慣  果然都不同

吃完午飯  就坐小船到對岸去看餵鯊魚囉
媽呀  坐這個小船  真讓人害怕
明明就超載了  幹麼大家還要一直硬上阿
船家小哥  怎麼也不制止一下  嚇死我了

結果就整個往下沉  當場開始後悔  剛怎麼沒穿上救身衣的
雖然就只有短短的五分鐘的航程  還是讓人膽顫心驚的
一下子 往左邊傾  一下子又往右邊傾
哪個人阿  不知道  這種小船  是不能隨意走動 看風景的嗎
切 切  切  切八段咧  驚驚

終於抵達對岸後  發現外國人真的好勇敢
都在鯊魚的旁邊游來游去的
聽說這裡還沒發生過 鯊魚咬人的事件啦
要是我的話  是絕對不敢嚐試的
不過  那種感覺 應該不錯吧 

day 4 的行程阿  就差不多結束囉
再來就是坐遊艇  回檳城囉


回檳城後   今日的晚餐 噹噹噹
又是 buffet ㄉ啦

今天在檳城的 旋轉餐廳 吃buffet
果然又是 雞肉 鴨肉  牛肉  魚片  花椰菜  哈哈哈
開始想念台灣 那些好吃的東西了


不過今天吃到米粉湯  是有 南洋風味的米粉湯喔
娘惹糕  看起來 實在是不怎麼吸引人 去拿
不過 蛋糕 甜點  就還不錯吃啦


現場還有辣妹  演唱喔
在馬來西亞這種 極保守的國家
還看得到辣妹ㄟ  這幾天走到哪  這邊的女生 都是包的緊緊的
好像沒看到 有當地人 穿短褲  短裙的  都是一身長袍
這裡的服裝  說實在話  算有點單調
不像台灣  或其他地方  花花綠綠  五顏六色的
長袍也是有蠻多種顏色啦  不過就覺得單調了點

day 4 結束囉

day 5 就是購物與參觀植物園的行程了

一早起床吃完早餐後  就直奔 前往鍚器店
鍚器做的珠寶盒  真的還蠻美的
可惜  貴  花不下手   一個折合台幣也要五六千以上
等我以後如果變成貴婦後 再來買吧
反正 我也沒任何值錢的 手飾   不需要用到這種東西

一團人 在這 殺殺殺的  花了不少時間  當然也買了不少東西
後來車子 都要開走了  老闆還衝出來攔車子說
ㄟㄟㄟ 還有二個人在裡面買啦  哈哈哈

再來呢  就到植物園去參觀囉
炮彈樹  俗稱葉子楣樹啦



炮彈樹的花

 

植物園的view 囉
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一些樹而已啦


呵呵  像不像在巨人國裡  和大樹拍照



再來呢  到中華餐廳吃完午餐
今日午餐是 魚翅羹 + 烤鴨
說實在話  我那碗 真的都沒撈到半根翅啦
連疑似  冬粉的東西 都沒見到個影
這邊的醋咧   果然還是跟台灣的味道差很多

還好沒加到整鍋魚翅羹裡
不然喔  我想可能會這鍋可能會整個滯銷喔
烤鴨喔  還是台灣的好吃
來到馬來西亞後  就一直深深的覺得
台灣的東西真的是太好吃了

今天吃中華料理  終於  終於 能吃到青菜了
有應菜 ㄟ  還有高麗菜喔
不過 剛大家在 土產店  喝了不少的肉骨茶
又喝了咖啡的  這餐 實在吃不了太多東西了


吃完這餐  就準備到機場搭機回台灣囉
到了機場 當然得跟 帶了我們五天的
自稱綽號叫 "小馬哥" 豆油先生 拍張合照囉



媽呀  有沒看到我的臉  整個就已經 快要變成當地人了
變的跟豆油先生 一樣的膚色了啦
嗚嗚  回家後 可得費一般功夫 來美白了
虧我還擦完了 一整罐的防曬乳   連第二罐的都用的只剩一半
居然還…  唉


總結
這次的馬來西亞與蘭卡威之旅 就在這結束了
蘭卡威海邊的行程  覺得比較值得去玩
參觀公園的行程  就比較適合老人團了 哈
雖然很熱  又曬黑了 不過 ok 的啦
正在努力白回來中


感謝各位看倌的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