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規畫了 要賞桐花之旅 
but  前兩天  天公不作美  來了個下大雨的天氣
差點就取消了這次的賞桐之旅
還好   今天放晴了    所以按照原訂計畫出發囉

中午 到新社 阿榮農園  吃甕缸雞   
這一餐  還真的是 與蒼蠅 搏鬥的一餐阿
可怕的蒼蠅   飛來飛去的    整頓吃下來   
大家都要一直  空出一隻手來揮蒼蠅
雖然   東西 還不錯吃    甕缸雞也是自家養的 土雞  
而且標榜著  自己栽種的鮮嫩好吃的青菜
真的是在菜園裡  種的喔   我有看到  哈

聽說會有很多蒼蠅的原因是 因為旁邊種了些甜桃
農園裡下的 都是雞屎肥啦    my god    
在農園裡吃飯是ok 啦      不過   光想到要與蒼蠅搏鬥 
我想 下次我會選擇有 冷氣開放 的餐廳   

今日菜色如下   自種高麗菜   真的還蠻甜的



我的最愛  ~脆筍



甕缸雞   皮也是脆的喔




養生綜合菇湯



甕缸蝦   看起來賣相不錯   重點也很美味喔



雞油麵線  是用烤甕缸雞滴下來的油 拌雞線  



當然來新社是一定要吃炸杏飽菇  和炸香菇的 
不過 我忘了拍了啦   一直在揮蒼蠅  非常忙碌
接下的行程  ~東勢林場




吃完飯  又去了東勢林場  本來要賞桐花的
後來發現  可能是前兩天的雨  把桐花都打落了
落在地  都變成桐花泥了   雖然還有一些啦
不過  太遠了  看不到啦   嗚嗚
東勢林場  跟我想像中  完全不一樣  
我只能說   這是一場 芬多精之旅  哈

不過   大家都一直把車 開上山
園區裡還是有一些車子來來去去的  
空氣也變的不好了   應該要管制車輛才對
總而言之呢   我們一家子都是ㄠ\ 少年啦  
走二步 就休息一次   走不到半個園區  休息了三四次  哈
比那些去爬山的 阿公阿嬤  還慘   呵
下次   一定要更努力的 走完全程喔  
以上  今日之記錄   報告完畢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