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明明這麼好  哇 居然感冒
趁昨天還不是很嚴重時 去看了醫生
發現了一件很奇怪的事
明明昨天就只有 喉嚨痛  流鼻水的
但醫生問我 有沒有咳嗽 打噴嚏 鼻塞等情形
剛好去看醫生的當時   都沒這些症狀
看完醫生回來後  晚上這些症狀
居然就都慢慢的浮起來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阿

前一陣子 有發現這個奇怪的現象
每次醫生問有什麼症狀  通通都說有 
昨天去看醫生時  忘記了這件事情
結果今天 那些我本來說沒有的症狀
又一一的浮出來了

喉嚨 像火烤過一樣  痛的的要命
鼻水 像湧泉一樣    流個不停
頭   像千斤頂一樣  重的抬不起來
還猛打噴嚏  嚴重鼻塞
吃完感冒藥  眼皮沉重
天阿 為什麼 我今天要上工呢

隔壁的那個超級顧人怨 
最好不要又在我感冒期間
再來給我耍 "趕蒼蠅" 這招 
不然  @!&*x#@ (消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