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政府提倡要節能減碳 
但是中秋節烤肉一年也就這麼一次   就這麼一天沒關係吧
套一句我妹說的話  中秋節怎麼能不烤肉呢
所以我們還是要決定要烤肉   哈

本來還擔心辛樂克颱風來  可能會大風大雨的
前一天老媽已經買了一些我們要烤肉的材料了
星期六剛好我放颱風假 
 卡好咧  又要被胖虎扣一天的錢了
想到被他扣一天錢   心就覺得不爽 

早上風還蠻大  我騎車載老媽去市場採買要烤肉的食材
整個安全帽都快被風給掀走了  
嚇了我一跳咧  瞬間陣風實在是太大了啦
市場裡到處都在賣烤肉的東西
我看到很多人都是在採買烤肉的用品  

本來是預定要晚上烤的  但是住台中的妹妹們
怕晚上風雨會變大   所以就決定中午回來就開始烤了

這一次我們是用火種起火喔  
因為之前都是我老爸用瓦斯幫我們升火的  
我和我姊、姊夫三個人弄了半個多小時 才把火升起來
剛開始  是一定要烤香腸的  這樣油滴下去  火才會旺  呵
今年  老妹還特地去買了不銹鋼的烤肉網
這樣吃起來也較讓人安心  之前的那種都是一般電鍍的  



銨銨是第一次參加烤肉活動ㄟ
他整個很投入   也跟人家拿著夾子 東弄弄  西戳戳的
還一直要夾玉米   而且還趁我們沒注意時
拿著那根專夾木炭的夾子  來翻網子上的東西  噗....



他很興奮的一直說著玉米 玉米  銨銨吃  銨銨吃
瞧他吃的津津有味的  呵呵
銨給舅舅吃一口好嗎   銨說好   馬上拿著玉米往舅舅的嘴巴塞




晚上的時候  隔壁鄰居又開始放煙火了
雖然下著毛毛雨  而且風也不小  但是還蠻多人在放煙火





其實煙火是蠻漂亮的啦  不過應該要花不少錢吧
而且說實在話  實在是有點吵 
今天的風很大  煙火很快就會被風給吹散了

還好我的F100FD 有拍煙火的模式 
ya  我終於把煙火拍成功了  
雖然拍的不是很好   但是依我的技術來講 
煙火拍的還算ok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