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LOG有問題  還是痞客還是沒恢復阿
之前登入時 都會設定在這台電腦記得我
但是自從痞客換版後   雖然大部分的功能都正常了

不過我每次要進自己的BLOG  都還是得再登入一次
有時候離開後  也還要再登入一次
真是奇怪    大家都會這樣嗎
還是只有我有問題啊  

這樣常常要一直登入真的很麻煩ㄟ
而且如果沒登入   在格友的BLOG裡要迴響
還得寫匿稱   而且不會顯示頭像 
這樣就不能替我家銨銨打廣告了  哈
我覺得我家銨銨饅頭臉那張頭像 超可愛的呢  呵呵 

剛打文章打完了要按儲存時  還被登出ㄟ
還好現在文章自動儲存草稿的功能已經恢復了
不然還得重打一遍呢   重打的話  fu 都沒有了  超累的

機車  中秋節都還沒有到  隔壁鄰居就在放煙火了
弄的那麼大聲  嚇死人了  剛還被嚇了一大跳呢
我討厭放煙火時的那種臭味    整條巷子都充滿那種味道
都快窒息了   而且常常整個晚上都一直狂放煙火
不過有比小時候好了 
常常分成二派人馬   在那邊放鞭炮互攻   超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