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好      是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呵 
原本預定是要去大湖採草莓的
後來經過卓蘭時   想說不然到花露農場走走好了

小銨一下車 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 亂闖亂跳的
一進入就有一個大魚池    銨知道這是魚  而且會說魚了喔 




園區裡種植很多的花和植物
 瑪格麗特   仙客來   鼠尾草



看起來像鞭炮的花 
還有這個紅紅的 像奶瓶刷的花
再來一個不知名的花  哈哈
都是花啦  
其實園區裡有種植不少的花  還有很多的香草植物
入園的門票  也可以在花卉區購買這些花和盆栽喔

小銨每次出門  都是會呈現爆走狀態 一路狂奔
還不怕死的  跑去逗火雞
一直拉著那隻鯨魚尾巴猛搖
投幣遊樂器  現在居然已經變成三十元了
為了怕小銨玩上癮   我們都不投錢  純人工在後面推 哈哈哈

為了看魚   銨還發揮了 他在家最擅長的爬上爬下本領 
一直踩著欄干  就這麼的掛在上面 的看魚
只能說小孩子不懂得什麼叫驚耶   
這個動作真讓人在後面捏一把冷汗阿 




在園區裡偷偷的採了一些成熟的種子 要回來種 哈
我又變成採果大盜了 真歹勢
妹妹拿了裝魚飼料的盒子裝這些果實種子
 
回來後 一直覺得 身上有一個怪味道  一點腥腥的
找了很久 都想不出是哪有味道
後來才發現   就是那個盒子啦  我的媽呀
整個包包裡都是魚腥味了   @@






中午就在農場裡訂合菜吃了
一千五的合菜  入園的一百元門票可抵消費
那鍋雞湯蠻好喝的  好像金線蓮雞湯吧
還有桂花養生綜合沙拉   百里香油淋雞  薯蕃飯 
粽葉三寶裡面材料有栗子 豬肉 香菇  魷魚 外面用粽葉包裹著  味道不錯 蠻香
A菜上淋一些肉燥   也是很香喔



還有青椒甜椒炒花枝和蝦仁 
細香蔥豆魚蒸




吃完午飯後  看到農場的隔壁就有草莓園了
姊夫去問了  結果是草莓園今天沒開放  
不過園主的朋友剛好來採草莓  所以就讓我們也進去採了 呵
就在我們剛進草莓園沒幾分鐘 

敝人在下我  就上演了一部 翻滾吧 女孩   XD
我妹在後面大喊   蕭二姐  你在幹麼
妹妹 難道你看不出來嗎   我在表演翻滾阿 
沒看到有一個坑洞   就這麼踩空
本來還想試圖穩住的   結果弄的反而更糟  
還在那邊搖搖晃晃的好幾下後  才滾下去
我的媽呀   還把相機給滾壞掉  @@ 整個鏡頭卡住
還好我硬把它拔出來   應該還能撐一陣子吧  我想  哈   
    我真是太天才了 

好了  來採草莓吧 
這裡的草莓真的都好大顆喔  完全不用挑耶  每一顆都很大又飽滿
不敢讓小銨下去  因為怕他會"踩草莓"  
 到時我們可能會被老闆轟出去  哈



採了三盒   一斤130  
老闆人超好的  235算200  245 也算200
今天算賺到了  呵呵




超級比一比  
看的出來草莓有多大嗎
都快是我手機的一半了  哈



今天的戰利品
在農場買的桂花釀一瓶200  
買了二瓶 一瓶要送給阿公  一瓶要自用 呵  
黑糖珊瑚草磚   蠻甜的  一塊200元  
可分成四次煮 適合夏天時煮來當飲品吃
當然還有滿滿的草莓  呵  滿載而歸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