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do同學去台中  回來的時候 下交流道時
 下面有一大片的波斯菊花田
 do 同學說 想剪一些波斯菊回家插
 我們就停了下來      走到波斯菊田裡  

 風真的好大喔   把整片的波斯菊吹的歪歪斜斜的
 還蠻難抓鏡頭的   而且我的相機被借走了
 所以這些照片都是用我的手機拍的   不太清楚



整個逆風    又不想走太進去拍   




 今年種的比較少   我記得去年種了好大一片
 好像是縣政府補助的  一分田地不知補助多少錢 
 而且這個花到最後   也會步田(台語)   就是當肥料

 去年經過的時候    有好多人喔   很多人經過時都會停下來拍照
 今年倒是沒那麼多的人潮了

 就在do同學剪了一些波斯菊後  
 我就想說  不然應該可以拔一些回家種看看吧  哈
 於是 採花大盜 就出現了  XD

 沒想到還蠻好拔的   一拉就起來了  哈哈哈
 我們拔了幾顆 要回家種    不知道會不會活

 我老媽 正在幫我種花中  哈
 我還有特地選了一些還有花苞未開的花  
 希望它能繼續生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