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工廠的老闆  一大早就來我們公司報告
今天阿扁要來遊街造勢  要從我們前面這條路過去
還叫我們要去買鞭炮來放  哈  

中午開始各個路口都有警察站哨
小老闆說經過隔壁工廠時  發現隔壁的老闆
還真的買了兩串大鞭炮  要來放     orz.....

說真的  我比較想的是去比倒扁手式 
才不想去放炮歡迎咧   切......
我中午在  msn 上說要去比倒扁手式時
我妹還跟我說  叫我不要丟臉
這樣她不會承認認識我的 
因為這樣我可能會電視拍出來
被當成精神異常的人   哈哈哈  會這樣嗎 ?   
算了  我不想太紅  
我很低調的   我在公司裡面對著他比就好  哈

剛小叮噹老闆不在
小老闆 一直邀我們去看阿扁
我們還真跑出去看了  
沒想到我居然看著車隊開過去 
才發現 剛那個是阿扁嗎 ?   噗 .... 也太不明顯了吧
我完全沒認出他來  哈哈哈  

家裡的電腦不知為什麼這兩天上了痞客後
不能新增文章   不能迴響  不能留言
後台功能也不能使用   只能瀏覽網頁
本來是偶爾會發生這種情形而已 
沒想到這兩天   完全都不能使用了 

而且有某些網頁也沒辦法開啟 
試過很多方法  
什麼cookie清除  重設網頁設定  通通都試過了
在公司的電腦雖然偶爾不行 
但還不至於到完全不能用的地步

所以我懷疑 我的電腦中毒了
唉...... 目前它送醫治療中  
這幾天只能在上班時偷空上痞客了
沒電腦的日子真不方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