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旅行時不小心在荒山野嶺迷了路這時天色以晚你發
覺到附近只有 一間小屋子逼不得已只好向主人借宿 可是
屋主老夫婦卻告訴你房子的四間房間都有鬧鬼一定要住下
來的情況下,你會選擇哪間房間?


A.有個人頭從窗外惡狠很瞪著你睡覺的房間;

B.廁所會傳來開關門聲和女人嘆息聲的房間;

C.你一睡上去床就開始搖晃不讓你睡的房間;

D.半夜醒來看到一個無頭鬼坐在床邊的房間。 
  
 


測驗結果

這個測驗主要是看你的工作適性。每個人長大獨立之後,面
對生活開銷或是家計 壓力都不得不到外面去工作賺錢。可是
當你面對報紙上、網路上密 密麻麻、多如牛毛的工作機會,
常常會一下子就迷失了,不知道自己的方 向到底在哪裡?究
竟自己比較適合從事哪方面的職業?



A.有個人頭從窗外惡狠很瞪著你睡覺的房間


你比較適合SOHO一族,或是醫生、律師等職業。這類型的
工作多半是擁 有自己的專屬 空間,有一定的收入來源,而
且比較固定不容易被外界所影響者有人從窗外瞪你也代表
來自於週遭對你的不滿和異樣的眼光在窗外代表不容易對
你造成影響。例如老師的工作,不管你教得再爛,甚至被批
評到一文不 值可是並不會讓你因此丟了飯碗。其他例如公
務員的肥缺也都可以歸類於此。



B.廁所會傳來開關門聲和女人嘆息聲的房間


你比較喜歡的是一份很穩定的工作,尤其是公司的主管 (員工 )
等比較不需要到外面拋頭露面的內勤工作。廁所會傳來開關門
聲和女人嘆息聲代表你會受到來自於上級的壓力或是主管的責
罵,比較起來,你寧願整天待在辦公室裡吹冷氣也勝過到外面
去忍受風吹日曬;其他諸如高科技產業的技師或工程師,企業
的網路工程師或是會計等等也都是屬於此類。

 

C.你一睡上去床就開始搖晃不讓你睡的房間 


你比較適合從事業務的工作。你的個性比較好動,無法整天坐
在辦公室甚 至悶出病來,你也不喜歡受拘束,所以你的職業也
比較傾向於可以常常到 外頭走動的工作,像是拉保險、直銷等
等。床開始搖晃不讓你睡代表你做業務時,拜訪客戶常常會發
生的拒絕、碰壁。其他像是大老闆的司機或是送收貨員也都可
以歸於此類。



D. 半夜醒來看到一個無頭鬼坐在床邊的房間


你適合從事接近群眾的工作。例如電視明星、立委等需要群眾
支援的工作 都算是。無頭鬼坐在床邊代表這個人和你密不可分
,可是你又無法看清他是誰。就像棒球明星會累積一定的球迷
,也靠球迷吃飯,可是又無法知道誰是誰一樣。其他像是公司
的公關、便利商店的店員或是銀行的服務人員也都可以歸於此
類。 
  

 
我選的是B  我寧願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 
也不要醒來時看到一個無頭鬼坐我的床邊
這樣說來也蠻準的 因為B 是適合內勤的工作

比較符合我  而我最不可能選的答案是D
也就是說服務業不適合我  
沒錯  我是有名的臭臉王
不適合當 櫃台 或服務業性質的工作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