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do 同學閒著沒事 去看二輪片
看二輪片 是打發時間的好方法  
看完二片 都要超過四五個小時 
整個下午就都耗在電影院裡


二片  110元  雖然不是很新的片
對我這種覺得看電影有點奢侈的人
110看二片實在是很划算
雖然音響和環境沒華納威秀來的好

不過 還蠻乾淨的  還好沒有奇怪的味道
很討厭去KTV或電影院那種密閉性空間裡時 有菸味的情形
KTV的情況又比電影院嚴重很多
所以去KTV 的次數 五根手指頭就數得完了


全球影城還算不錯啦  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不過因為昨天連續看了二部片
也讓我有點頭暈腦脹的   哈 

看二輪也有一個壞處  要挑喜歡的片看時
就會有時間差的問題  中間會有空檔
喜歡的片播放的時間  可能有的會重複到
 
do 很想再看一次哈利波特5
而且我也還沒看過第五集
所以我們選了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及王牌天神續集
播放時間就有重複到15分鐘   因為太晚出門了
如果要挑沒時間差的  就要看到九點多 
所以只好犧牲王牌天神的前十五分鐘了

電影哈利波特 5 劇情很緊湊  要在二個多小時內
把所有的精髓都顯現出來 實在是太難了
電影改編了蠻多的劇情  
不過我還蠻喜歡


衛斯理雙胞胎兄弟要離開霍格華茲時大鬧校園的那幕
火龍追著恩不里居跑的畫面
孚立維教授對喬治和弗雷的惡作劇擺出yes 的逗趣表情


恩不里居和麥教授在樓梯上談話時 
為了在身高上不輸人一等 故意往上站一階的動作
真的超好玩的
而且我喜歡鳳凰會成員趕到魔法部時  那種出場的方式
那種出場的氣勢感覺很炫 哈


飾演露娜羅古德的小女生 比我想像中的漂亮
恩不里居教授不是應該是一個像蟾蜍的矮胖女巫嗎
我記得哈利在第一次見到她時 的那種描述
想像在她講出話來時 應該是呱呱的青蛙叫聲


不過我在看電影時 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大家沒在有人說出佛地魔的名字時 抖幾下阿 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感覺
因為書裡寫的內容  不可能全都搬到大影幕上演
看過書後  就會覺得電影演的不夠精彩
我個人還是喜歡書本的哈利波特

如果書本裡每一幕都要演的話  
可能要跟台灣的八點檔一樣要做成連續劇吧
如果是這樣我應該會每天都準時收看 哈 
因為我還蠻愛看哈利波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