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整個很滿  哈
突然發現  我幾乎沒在響的手機  今天一直在響
一下子是姊打來問出發嗎 
一下子又是 do同學問說 要不要去鹿港
一下子又是本來約好又突然不能去吃飯的同學  說能出門了

早上我姊家扶中心辦園遊會   因為有買一千的園遊券 
我們十點多就出發    去逛園遊會了 
園遊會 吃吃喝喝的東西   很多  逛到十二點多才回來

回來後   又和do 同學去鹿港
因為她想吃us 的牛肉麵
哈   結果  又出發前往us囉

今天的照片  通通都是用我的小白手機  k550i 拍的
所以不怎麼清楚   我的相機富士 小F 被借走了 
所以 大家 就委曲一點吧   呵  

us牛肉麵 上菜了  夭壽貴  一盆要180元
沒錯  的確是一盆   它看起來  就像是盆  哈哈



它也是有肉塊的喔



因為我肚子不餓  所以就點了個 甘梅地瓜
灑上梅子粉的炸地瓜  不錯吃啦  不過灑太多梅子粉 會太鹹
這張就手機拍的效果來講  拍的不錯吧 



然後吃完飯  就來去逛大街囉
發現一個 小時候  的玩意
抽抽樂  在念小學的時候  柑仔店 都有
抽一次一元的樣子 現在好像是抽一次十元吧  哈



不管到哪  會有在賣的 花枝丸   一串三顆 10元



好呷  



鹿港今天剛好有活動
很熱鬧  還有表演活動  
可愛的小朋友  跳泰國舞中 



噗  陽光很大 
好像是什麼刮刮樂的活動 
很酷的造型



看我在拍他  還很熱情的擺姿勢  酷喔 老哥



在老街裡 拍到的  一間以鐘為主題的店

鹿港百川醫院的舊址



哈  逛完  四點半 打道回府  
今天整個行程  就是個滿字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